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早春扫货大行动:港汇新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8 东方网

  虽是早春,各式各样的春季新款却已早早上市,今年春夏,各式配件大有占据时尚主角之势,试试你的眼力,看看你的胆量,成为夺宝奇兵,一路去扫货!

  ■模特:郑颖

  

早春扫货大行动:港汇新翼
目标一:女鞋

  

  神秘奢华,充满异国情调的俄罗斯风格强烈地影响着当今的时装舞台。民族风的流行不减当年,但是由秋冬内敛低调的美转而奔放明快活泼喧闹,一番春夏的繁花似锦。

  本季流行:

  a.刺绣成为整款鞋子的亮点,刺绣、珠片、流苏依然是诠释民族风的最好语言;

  b.象征传统女性美的圆点、格纹、条形图案,坡跟鞋等时尚元素;

  c.行走更舒适的厚底坡跟鞋,引领都市俏佳人回归甜美家园。

  推荐商品:坡跟鞋、刺绣高跟鞋

  推荐品牌:Aee、莱尔斯丹、NINE WEST

  扫货秘笈:超低折扣热卖,轻松堆满时尚鞋柜!所有商品5折起,一双鞋的原价现在可以买两双,看在便宜的份上,你还能多说什么呢!

  

早春扫货大行动:港汇新翼
目标二:手袋

  手袋向来是女士们最为讲究的配饰。06春夏不同风格的手袋系列,单是丰富的色调,已叫人赏心悦目。

  本季流行:

  a.明亮抢眼的鲜艳水果色彩、朴质自然的大地色系、淡雅的粉色系列,丰富的色系变化,营造青春俏丽的气息;

  b.优雅别致的圆柄手提包,皮质更高雅。大大手袋也是最热门的包袋款式,非常能表现出都市白领女性的摩登干练气质。

  推荐商品:刺绣手提包、大号通勤包、帆布筒包

  推荐品牌:莱尔斯丹、NINE WEST

  扫货秘笈:以上商品现在价格都是5折起,用心动的价格买到心仪的东西,除了划算还是划算!

  

早春扫货大行动:港汇新翼
目标三:配饰

  结集了所有复古典雅与奢华元素,将饰品淑女化,其中又以简洁时尚的造型最受瞩目,展示了既亮丽又典雅的奢华,攻陷了不少女性的心理防线。

  本季流行:

  a.强调外形结构化的设计质感,在材质拼接和珠宝混搭等细致的装饰主义下更显精致。具有强烈的民族感,色彩浓郁,花形多样,图案繁复的首饰绝对可以占领你的视线;

  b.钻石拥有珠宝世界不可动摇的王者地位。它的璀璨光芒咄咄逼人,势不可挡,犹如满天繁星般折射出炫目迷人的光芒。

  推荐饰品:项链、手链、丝巾、帽子

  推荐品牌:tenmix、ELLE

  扫货秘笈:化平淡为神奇,低价中寻超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