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女士就是学生要找的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王先生要找的启蒙老师找到了。7日中午,家住海曙区的杨敏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自己就是王先生要找的“谢老师”。

  杨女士说,7日中午,曾在一起插队的知青张先生看了《宁波晚报》之后,马上打电话给她,说她可能就是王先生要找的启蒙老师“谢敏”。“我觉得很意外,我只教了他1年,他却记住我30年,这份情谊我承受不起啊!”杨女士感慨地说。

  记者立即帮杨女士联系上了王先生。“杨女士就是我苦苦寻找的老师,当时我年纪太小,记错了杨老师的姓,我第二天一大早就去看老师”。目前,师生已经碰面。

  (杨静雅 吴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