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万株树苗预订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已登记的市民可来领取

  时间:3月12日早8点

  地点:报业集团大楼南面广场

  宁波晚报讯3月8日,本报刊出了四明山镇山民王序益想给市民赠送2万株青枫和广玉兰树苗的事后,读者不断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预订树苗。现在树苗已经被预订完。

  由于从四明山将树苗运到宁波路途有些远,需要量超过百株的单位直接和王序益取得了联系。而需要量在100株以下的市民可向本报电话预订,本报将把2000株树苗运到宁波,于3月12日早晨8点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楼南面广场按登记发放给市民,未登记的市民恕不派发。

  昨天下午,王序益告诉记者,已经有许多单位向他预约了树苗,现在2万株树苗预订完了。

  (杨静雅 李廷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