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名单身女幼教要相亲续 数百小伙打爆电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0 青岛新闻网

  

15名单身女幼教要相亲续数百小伙打爆电话(图)

  幼儿教师每天面对的是天真活泼的孩子,工作环境的特殊性,使她们很少有机会接触社会(徐常青摄)

   电话打爆:有毛遂自荐的,有代儿报名的,有推荐哥们的

   ——数百小伙“怦然心动”

  本报初定周日在该学校为小伙姑娘们举行“相亲会”

  晚报讯 《一群单身姑娘愁坏校长》,一篇报道引来电话狂潮。8日,本报报道了小彩虹外语学校有15名女教师待字闺中的消息后,引来了数百名小伙的关注。

  8日中午12时30分许,在市北区某机关单位工作的毛女士第一个打来电话,称自己的同事也是单身,想在小彩虹外语学校找个女朋友。此后,电话就一直接连不断,一直到9日下午,本报热线一直处于“灼手”状态。来电者中,有的是单身小伙毛遂自荐,自陈迫切愿望;有的是父母“越俎代庖”,急切地想为“不争气”的儿子找个媳妇;有的是单位同事“两肋插刀”,哥们义气溢于言表。截至昨天下午6时,本报已收到三四百个电话,记者的“红娘邮箱”也收到了一封“警告:邮箱已满!”的邮件,只恨邮箱为何只有11M!

  还有一些“不守规则”的男士,查到小彩虹外语学校的电话后,直接将电话打到了学校里。

  昨日,记者将这些来电来信者的情况转交给了小彩虹外语学校,对方将从中选择几十名男士,与“美女教师”当面沟通感情。“相亲会”初步定在本周日下午,参加活动者在收到电话后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浪漫之约啊!(记者 巩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