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逃逸还矢口否认 翁女士寻找热心人提供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2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市民翁女士近日遇到一件令她气愤的事:她在上班途中被一男青年开摩托车撞倒受伤,住院花掉2万余元至今仍未痊愈,但肇事者当时就逃之夭夭,当翁女士的家人凭在场热心市民提供的车牌号找到肇事者时,后者居然矢口否认,令交警部门一时间难以处理。翁女士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当时在场的热心群众为她提供证明。

  据翁女士的家人介绍:2月21日早晨7时多,翁女士上班途经金砂路与东厦路交界时

,被同向行驶的一辆红色豪迈摩托车超速撞倒,翁女士当时虽戴有头盔但仍跌得头破血流,肇事的男青年一见不妙马上加大油门逃之夭夭。幸好当时一热心女士路过,立即停车上前帮忙扶起翁女士,另外一个路人打了电话报警并召唤救护车。

  由于救助及时,翁女士被诊断为颅脑外伤,没有生命危险,但住院半个月共花掉2万余元,至今仍在家中吃药休养。事发当天下午,翁女士的丈夫从交警部门得知,肇事车辆已经被找到,但肇事者一直没有露面。翁女士的丈夫凭地址找上门去,刚开始对方还嘘寒问暖,但后来肇事者就表示什么都不知道,更一口否认曾撞过人。被质问到最后,他又表示从人道主义考虑,愿意拿出1000元慰问翁女士。

  翁女士全家十分气愤:“做人要有起码的良心,明明撞了人怎么能一口否认呢?这样的行为和热心帮忙的路人相比起来相差太远了!”身心俱伤的她苦于手中证据不足,因此希望当时帮助她的热心路人能够出来帮她提供证明,让肇事者承担应有的责任。翁女士手机号码为:13546885370。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