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宇春赴台演出被封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35 信息时报

  

李宇春赴台演出被封口(图)

  李宇春,去了不让说话。

  

李宇春赴台演出被封口(图)

  张国立,干脆不出去。

  台湾当局的这种做法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2月份,火爆大陆的“超女”冠军李宇春赴台,参加由台湾演艺工会、东森媒体集团、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等合办的“情声艺动”演唱会。但由于台湾当局规定,李宇春在台期间只能上台唱歌,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参加座谈会和发表谈话,面对摄像机和歌迷,她只能默默地报以微笑。

  2月16日晚,李宇春抵达台北,在机场受到了宝岛歌迷的热情欢迎。据岛内媒体报道,见到热情歌迷高举她的大照片并尖叫着“春春,我爱你”,李宇春不能开口,只能微笑着和歌迷握手致意后离开。

  台湾主要媒体对李宇春首次来台都进行了报道,均将焦点指向她因台湾当局的相关规定而“失语”,有报道更评说“‘超女’成了‘哑女’”。据称,由于台当局“陆委会”规定,媒体不能播出她在台上的表演,而为了能够采访李宇春,各媒体不得不将麦克风上的标志取下,以免违反规定。就这样,直到2月19日,李宇春才在台湾媒体面前开了口。

  台湾歌坛大哥大李宗盛,为“超女”李宇春赴台变“哑女”叫屈,他说:“既然让大陆艺人来台,就要有待客之道!”而另一位歌坛重量级人物罗大佑直指,台当局“太小气,我都觉得很丢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