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小时电话只为请“膳魔师”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31 新闻晚报

  一个原本很细小的问题,却让消费者失去信心。读者陈老先生恼火地给记者来电反映“膳魔师”的服务问题,他被这样的服务惹火后,怀疑产品也有问题。

  昨天,老夫妻俩把一个崭新的不锈钢5升容量的“膳魔师”多功能不溢汤锅给记者看,其内壁上满是棕色的斑点和白色的斑印,他们认为是锈斑,洗也洗不掉。

  近日,陈老先生听一则广告介绍这种多功能汤锅使用便利,造型美观,材料上乘。于是,就花560多元电话定购了这款汤锅。次日,送货上门,细看说明书后了解到,该锅是球形圆弧设计,无死角,不藏垢,好清洗。

  使用一周后,陈老先生发现锅内有“锈迹”,又过了几天,锅内四周都有这样的“锈迹”和白斑。3月5日,他们通过销售方与“膳魔师”联系,一名小姐在电话中回答陈老先生,我明天就叫快递送清洁剂来,擦擦就好了。陈老先生要求最好来人看看,到底是不是锈了。小姐告诉他,没有空的,很忙。陈老先生执意要求来人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小姐很不耐烦地答应了。

  6日,陈老先生又向销售方反映了情况,得到的回音是“膳魔师”确实没空,要10天后上门。陈老先生认为,这样的理由不充分。在他的一再要求下,销售方答应如果清洁剂能擦掉也就算了,不行的话5天后上门。

  8日,快递送来了一支比牙膏略粗的塑料罐,上面全部是英文,另附了一张中文说明书还加上手写的几行字。陈老先生细看后才知道是“强力去污剂”,地砖也能使用这个去污剂,也没有生产厂名、厂址、电话等,拧开盖子一看,已开过封,就不敢用这东西来擦锅子了。

  陈老先生先后累计通了3个多小时的电话,最后还没弄出个名堂。记者细看后发现,斑点是锅子沾到食用油、酱油后,遇到高温变黄或变黑造成的,白色的斑印是矿物质的沉淀现象,可以加温清洗或用专用清洁剂清洗,这种现象不会影响锅子的质量。老人为何要光火投诉,实际上是“膳魔师”的售后服务存在问题,激怒了他们。

  记者与销售方面对此进行了沟通,也为陈老先生妥善解决了问题。

  但“膳魔师”售后服务在哪里?记者截止发稿也没能听到他们的“声响”。作者:□晚报记者 白华阶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