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崔健开始“新长征路上”的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3:24 兰州晨报

  摇滚教父坠爱河

  2005年被爆和一美籍华人恋爱后,中国摇滚歌手崔健的感情现状,一直不为外人所知。近日,记者发现崔健和一短发姑娘,早上一起下楼,同吃午餐,整个行程中两人举止亲密,虽然没有亲吻拥抱之类的标准情侣动作,但也相当于贴身护花了。随后在他们逛街买东西时,记者更是惊讶地看到,崔健陪着对方逛进了“女性内衣”柜台,都到了这种地步,说

明两人似乎不是普通朋友。

  经过多方打探后,记者获悉,该女子名叫黄幻,是崔健此前拍的短片《修复处女膜时代》的女主角。那么,之前的美籍华人女友呢?在接受采访时,崔健所在小区的邻居证实说,两人已分开。

  据《南都周刊》

  3月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崔健的经纪人尤优,对于此事,她显得很吃惊。“真的吗?是哪家报纸,不可能吧!”尤优告诉记者,目前崔健人在国外,不可能被拍到什么东西。她还称,崔健一直都很讨厌自己的私生活被曝光,所以从来只对媒体谈音乐,谈工作。“就是和女子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这也很平常呀!

  ”(刘哲)

  比崔健大4岁的中保(拥有保加利亚、法国双重国籍)混血儿宋小虹与崔健相识于1986年。

  当时,崔健正在北京歌舞团当小号手,宋小虹被崔健的艺术家气质所吸引。

  据悉,两人于1989年分手。

  至于分手原因,宋小虹说:“我想是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导致我们在思维方式、生活方式上的不容易融合,用崔健的话说,我们两个人在表达节奏上不合拍。”据《深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