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省全面部署打黑除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09 新华网

  昨日下午,全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昌召开。会议部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遏制刑事犯罪高发的态势,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这次专项斗争的主要目标是: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分子,摧毁其经济依托,铲除其“保护伞”;建立健全打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遏制新的黑恶势力形成,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通过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突出以下打击重点:城市交通运输、建筑、批发市场、集市贸易等领域的各类市霸、行霸以及隐匿在娱乐行业的黑恶势力;农村宗族恶势力以及其他形式的乡霸、村霸、地霸、路霸;城乡接合部流动人员中的帮派黑恶势力;矿区、车站、码头中的煤霸、车霸、船霸和侵蚀矿产、能源行业以及国有企业的各类黑恶势力。

  对在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不力的地方和部门,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并严肃追究责任。(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记者 梅军 通讯员 郑法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