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雾袭申城 出行有点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潘高峰特约通讯员孙国富)入春以来第一场浓雾今晨笼罩本市。清晨6时许,本市中心城区部分地区能见度只有500米。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及时启动迷雾天交通应对处置预案,确保了本市早高峰期间交通,特别是越江非机动车辆通行不受影响。

  受浓雾影响,早晨5时左右,本市A4(莘奉金高速)、A30(郊环线)等高速公路相继关闭,一直持续到7时15分许,高速公路才陆续开放,但限速80公里/小时。

  从5时50分开始,市中心过江轮渡陆续停航,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隧桥部门采取了紧急措施。大连路隧道、打浦路隧道两头,非机动车分别由武警车辆和社会车辆在民警的协助下驳运过江;翔殷路隧道、复兴路下层隧道临时开放非机动车通行,由警车开道、压阵,确保万无一失。到8时15分,浓雾渐渐散去,过江交通恢复正常。

  全市交警加强了管理疏导的力度,期间,本市未接到重大交通事故的报告。

  本报讯(记者鲁哲通讯员江瑶)今晨迷雾袭申城,本市航空、陆上交通和海路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给市民出行添了不少麻烦。

  航空:上午浦东机场9个航班分别备降虹桥、厦门、福州和韩国济州岛,8时45分后恢复正常。虹桥机场航班起降未受影响。

  长途客运:上午沪宁、沪杭高速公路、江阴大桥关闭,江苏的通常、海泰渡口封渡,造成上海到江苏启东、海门和浙江嘉善、嘉兴等地的30多个长途客运班次停开,10时后才逐步恢复正常。

  海路:今天凌晨1时起,洋山港所有进出港计划取消。由于视程小于1000米,上午东海大桥通航孔封航,东海大桥关闭。上午9时,西马鞍山海域视程只有几十米,所有船舶抛锚停航,上海到浙江的跨省客轮也全部停航。上午9时,吴淞口视程小于500米,进出长江口的所有船舶全部抛锚。市区到崇明三岛的客轮也全部停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