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城体贴老公”出镜 获奖感言折射人间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5: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昨日,由广大读者投票选出的5位“江城最体贴老公”到本报领奖,并送广大读者5句获奖感言。

  2号体贴老公柴洪光顶着世俗压力,头婚娶了二婚的妻子,多年来他对妻子体贴入微。昨日他激动地说,因为有爱为动力,这么多年做下来,一点也不觉得累。

  3号体贴老公周文栋对患有血癌的病妻不离不弃,关爱有加。他说,劳碌这么多年,本已觉身心疲惫,今天贵报颁奖给我,又给我输入了新的力量。

  14号体贴老公高海银任劳任怨照顾病妻26年。昨日他深有感触地说,苦心操劳26年,说不累是假话,是责任感这个精神支柱,使我能坚持下来。

  18号体贴老公周长城身为警察,工作任务繁重,但他仍对妻子悉心关照。获奖后,他说,妻子推荐我参加这个活动,说明了她对我的认可。这个活动增进了夫妻感情,我有信心,今后会做得更体贴。

  21号体贴老公汪从元娶了一位残疾姑娘。昨日他颇为感慨,人做一点好事容易,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我才做了24年,今后会更加努力,目标是一辈子。

  

“江城体贴老公”出镜 获奖感言折射人间真情

  五位“江城体贴老公”和他们的家人记者熊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