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中翻腾两周半 吉普车“骑”上教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1:30 武汉晚报

  

空中翻腾两周半吉普车“骑”上教练车

  本报讯(记者王兵实习生杨超华)昨日,一辆吉普车避让行人不当而在空中翻腾两周半,最后骑在路边空地的一辆教练车上。

  事发107国道洪山区青菱乡一废弃加油站内。下午4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

一辆无牌绿色吉普车骑在一辆教练车头部。绿吉普前挡风玻璃飞出车身,顶棚已成波纹状。被压的教练车发动机受损,挡风玻玻被压碎。见此情形,几名驾校学员躲在一旁不敢近身,往来司机无不瞠目结舌。

  驾校教练员称,当时教练车的油用光了,停在空地上等师傅送油来。突然“轰”的一声响,有个黑乎乎的东西接连在空中打了几个滚,一头摔落在教练车上。

  一名目击者称,吉普车为了避让一名路人可能踩了急刹,可不知为何接连滚了两周半,最后飞入加油站。驾驶员撞掉挡风玻璃而摔出车外,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线索提供黄先生奖金50元)记者杨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