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倾听读者心声 搜集“维权”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0:46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上周,本报联手福建省消保委推出“3·15特别策划:东快维权调查录”后,陆续接到了不少市民的各种投诉。为更好做好“东快维权调查录”,更大范围地征集线索,昨日,本报20多名记者编辑分赴五一群众路永辉超市门口、鼓楼双安城等22个社区,与读者来了回“亲密接触”。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反映了在消费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如:有的买了特价

商品遇到质量问题却无法索赔;有的在购房中遭遇了房地产商设好的霸王条款等等。

  记者在倾听读者心声、作好投诉记录后,近期将深入进行调查采访,在接下来的“东快维权调查录”栏目里陆续进行报道。

  也许您错过了昨日与本报记者、编辑面对面的机会,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进行沟通:

  东快维权热线:0591-87840130

  邮箱:dnkb315@163.com

  省消保委维权专线:0591-875503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