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奖宣传语 万里挑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18 新文化报

  这些日子,“一字千金”征集96618宣传语的活动得到读者们的热情关注。本报特别评审组在2万多条宣传语中,进行层层筛选,3月10日晚大奖终于出炉,“96618,直通新文化”一举夺魁。

  共有24位读者来电、来信为本报提供此条宣传语,根据“第一打进”原则,2006年2月23日8时48分36秒打进电话的长春市民卢长河为第一个打进此条宣传语者,昨日他喜夺50

00元大奖,其余23名读者获得入围奖,每人将得到本报提供的价值50元的奖品和精美纪念品一份。

  

  数量之多

  8332位读者提供宣传语

  

  2003年1月8日,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18正式开通,这五个数字组成的短号码使我们为读者服务更方便了,我们和读者的距离更近了。“96618,新闻早出发”是本报3年前从读者征集中选中的96618宣传语。为更方便、更快捷、更全面地为读者服务,也为答谢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的读者朋友,本报从2006年2月23日起再次征集96618新的宣传语,经过12天的等待,共有8332位读者提供的2万多条宣传语涌进本报。

  

  脱颖而出

  宣传语:“96618,直通新文化”

  

  哪条能捧得大奖,5000元终落谁手?在6日宣传语征集截止前的12天的征集时间里,共有8332位读者来电来信,推送征集语达到8万余条,本报热线部对这些征集语进行整理,共整理出2万多条不重复的征集语。

  在随后,经过报社编辑记者、中干、编委进行层层筛选有10条征集语进入最后评审。3月10日18时,经过本报征集语评审小组最后确定,“96618,直通新文化”脱颖而出,成为本报新的96618宣传语。

  

  奖金丰厚

  5000元大奖有了主人

  

  经查询来电来信,共有24名读者曾向本报提供过该条宣传语,根据“第一打进”原则,2006年2月23日8时48分36秒打进电话的长春市民卢长河喜夺5000元大奖,张治龙等23名读者获得入围奖,我们将电话通知。请于3月12日下午或3月13日、14日来本报领取。外省读者我们将邮寄过去。

  

  感谢支持

  随机选出10位幸运读者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读者朋友的支持与厚爱,本报也从8332位读者中随机抽取10位96618宣传语幸运读者,我们将为他们提供价值50元的家用彩梯一个和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请幸运读者于3月12日下午或3月13日、14日来本报领取。

  10位幸运读者名单如下:2006-2-23 10:50:45 李继彤:1384408××××

  2006-2-23 12:17:53 张冰如:1303920××××

  2006-2-25 11:40:01 韩洁:0431—898××××

  2006-2-26 8:45:37 张银汉:0431—797××××

  2006-3-1 13:35:01 付艳萍:0431—651××××

  2006-3-2 15:24:00 袁秀琴:0431—530××××

  2006-3-2 18:13:22 张学军:1336461××××

  2006-3-3 19:05:18 邵先胜:1384316××××

  2006-3-5 8:55:17 赵明珠:1300910××××

  2006-3-6 8:35:35 姜志兴:0431—355××××

  本报读者送来生日礼物

  

  这几天,读者纷纷打电话来为本报庆祝改版7周岁生日。

  长春市民徐先生一直关注本报,这些年来看《新文化报》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听说本报要过生日了,他就结合他看本报的心得体会,为本报改版7周年作了一首诗:

  “文化发展七年中,风风火火送秋冬,不负当年苦织工,洒下幸福和文明,人们心中有文化,天天喜读热心迎,报业大潮浪涛涌,急流勇进迎锦程。”

  市民李先生打来电话,话不多,只有一句“新文化报,情缘万家。”他说,这最能代表新文化报所走过的7年。

  除了打电话来祝福的,更有读者为本报准备了礼物,早早地就送来了。

  “这是我们三个老读者的一份心意,其他两位今天(3月8日)有事不能来了,由我做代表了。”3月8日,本报的老读者付新阁老人就为本报送来一块徐悲鸿的《骏马图》牌匾,这是他和姜树森、黄颇三人为庆祝本报生日的礼物。

  “我与新文化报有不解之缘,自从报纸改版以来,我就看《新文化报》;96618热线开通,只要有事,我就打它反映情况;而你们报社举办的活动,我更是积极参加。”付新阁老人说,在3月初,他就开始为《新文化报》准备礼物了,但都不合心意。

  后来,有两个同样是本报读者的“报友”得知他的想法后,就想一起为本报送个礼物。

  最后,三人经协商,决定送一块徐悲鸿《骏马图》的牌匾,祝福《新文化报》事业飞黄腾达,越办越好。

  QQ加“100896618”

  本报热线记者等候您

  

  以后找我们,除了拨打0431—96618以外,您还可以上网和我们聊天——QQ号:100896618。

  本报的新闻热线96618已经开通3年多了,读者的厚爱让96618一直非常热,也非常繁忙。为了让更多的读者能够方便地接入本报热线,今天起,我们推出网上即时聊天的联系方式,你通过QQ,也可以接入本报热线了。

  只要您在自己的QQ好友中添加了新文化报热线网上聊的QQ号100896618,点击即时聊天窗口,就可以与本报热线记者进行即时聊天。

  用它您可以反映新鲜事,用它您可以举报不平事,用它您可以诉说麻烦事,用它您可以随时向本报求助。您还可以就热点话题发表意见,还可以传送文件图片给本报。

  每天,我们都有记者与您对话交流,如果记者不在时,您也可以给我们留言。

  不要忘记,在网上有我们的热线记者一直在等着您。

  记住,一定要加我哦!

  兑现5000元奖金

  昨天14时,在本报六楼会议室,本报总编辑寇冠为96618宣传语获奖者卢长河颁发了5000元现金大奖。

  “恭喜您,感谢您对《新文化报》的支持。”昨天下午,本报总编辑寇冠亲手将5000元现金送到卢长河老人的手中,老人则连说自己幸运。随后,寇冠总编辑为卢长河老人详细介绍了征集语的筛选过程。

  “读者就是《新文化报》的衣食父母,我们要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好务。”寇冠总编辑表示,正是有了像卢长河老人这样读者的关心,《新文化报》才一步步壮大和成长。卢长河老人也表示,他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新文化报》,多为《新文化报》提意见。

  今天打电话有惊喜

  

  今天是《新文化报》改版7周年的生日。7年中,我们和读者风雨同舟,一同前行,共同成长!

  为了答谢广大读者朋友的支持和呵护,在今天6时18分,9时06分这两个时间拨打96618热线的前10位读者,将获得本报特别奉献的一份精美纪念品。

  记住,今天6时18分、9时06分,我们在96618这端恭候您。

  “中奖了这是真的吗”

  

  10日18时30分,记者根据来电记录,拨通了70岁中奖者卢长河家的电话。“您好,我是新文化报记者,恭喜您赢得征集宣传语5000元大奖……”还没等记者把话说完,电话那端的卢大爷就激动地打断记者的话,“什么?这是不是真的?小伙子,你能不能再说一遍,我有点不敢相信。”

  为此,记者又重复了一下,卢大爷才确信自己真是中了大奖。

  平静了一会儿,卢大爷告诉记者,他看《新文化报》已经六年了,算是本报的一位老读者了。“这次96618宣传语征集,我给你们打了3次电话,说了30多条宣传语。”而这条中奖的宣传语是他第一次打来电话时向本报提供的。

  “真不敢相信,这么大的奖会落到我的头上。”这一晚卢大爷都激动得睡不着觉了,他给亲戚朋友挨个打电话告诉他们这个好消息。

  本版稿件 本报记者 王小野(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