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嘉义市“立委”补选揭晓 国民党候选人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嘉义市第六届“立委”补选11日下午揭晓,中国国民党籍候选人江义雄打败民进党籍候选人陈丽贞。

  据报道,江义雄的当选使得国民党在“立法院”多了一席,和民进党同样是八十八席。

  另据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1日到台东为国民党提名的台东县长补选参选人邝丽贞站台造势,并举行辅选会议。但马英九还是相当关心嘉义市“立委”补选结果。邝丽贞的造势活动结束后,马英九立即回到国民党台东县党部,紧盯着电视转播开票结果,电视播出江义雄竞选总部宣布当选消息,马英九还是谨慎地打电话向江义雄确认,江义雄告诉他“当选了”,马英九才面露喜色。

  马英九表示,现在泛蓝在野联盟在“立法院”是多数,有一百一十二席,只比半数多一点,因此不骄傲、要谦虚,要理性、负责,这是未来在“立法院”要走的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