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玫瑰来了,爱情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46 江南时报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流泪,总有一个人让我们牵挂,总有一件事让我们刻骨。记录下你身边的心情故事,让更多的人分享;或者说出你的故事,我们来记录。

  对南京这个城市总有一

  种说不出的感觉。2·22是我的爱情开始2个月的日子,也是结束的日子,心忽然很

空很空。望着屋里的争艳的玫瑰,看着他越走越远的背影,我的泪如雨下。就像当初不相信他会爱上我,对于今天的分手,我一样不相信。不相信我还爱着的人,已经从我的身边越走越远。

  每一条曾经共同走过的路,每一个曾驻足的景点,每一次难得的见面,每一声摩托的轰鸣,甚至于那一个个举杯的姿势,都不曾忘却。走在无人的街头,可以把点点、点点的记忆串起。不想再告诉他,无意再告诉他,纵然对他有万千的不舍,我是一个痴情的女子吗?

  有朋友说我是小女子,不是因为我长得像,而是因我的那颗细如流水的心思。

  现在迷恋上了烟草的味道,用烟让自己醉,爱上了那种苦涩的味道,一支一支,只为能把那份涩苦延续!

  在书城的时候,翻阅一本本关于感情的读本,希望能在上面找到一点启示,可是,自己的爱情除了自己,别人给不了任何答案。

  短暂的相识,相恋。一切匆匆来了又走。那一分简单的心手相牵,那一句真实的实现不了的诺言,感情就这样被架空了,分手了,我才去抓,然而当我伸手时,他已经在我的面前穿行而过!在我的生命里,只留下了风声,我走近时,风已呼啸而过,而只剩下在原地傻傻等待的我。

  没有对感情,对生活抱怨,也许我们真的不合适!

  现懒得去想未来,懒得去想以后再面对这份感情的想法。记得曾经的甜蜜又能怎样?记得他说爱我又能怎样?记得所有又能怎样?过去了,我只能迎着风,扬起头,不让眼泪流下,以后会恋上蓝莲花,恋上尼古丁,还有那份苦涩。

  至今保留有他发的所有短信,以为这样就可以留住他的记忆。朋友说我太傻,当一个女人彻底地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也许傻才是最真的吧?

  最初的认识,从没有想过这个整日忙碌的男孩,会有一天走进我的情感之中,并且让我遭受最深的桃花劫。

  昨天朋友问我,要醉么?不敢了,但要借助酒精来帮助睡眠。最不想醒来,最怕夜的长,虽然一个人的寂寞,早就习惯了。

  还会一遍遍地翻阅他的短信,我知道曾经我们爱的很真实。两个月,在别人的眼里,也许太短,可却是我爱的全部。

  一次偶然的网遇,一句简单温暖的问候,他就这样走进我的空寂的心,也带给了我一个冬季的温暖。他是忙碌的,忙碌的连想我的时间都没有,只是不间断的短信,告诉我他对我的关心和爱护。真的是时间太短,我们的相约里,湖南路的初次见面的青涩,夫子庙露天茶室的清凉,夜色里最温情的浪漫,优力锋最感动的歌声……

  有空的时候,他会在忙里偷闲的时候到我那里下厨,我们会很好地合作,当我们做好满满一桌子的菜,总会让我有幸福的感动,幸福真的如此简单。他习惯于握着我冰凉的手,问我冷么?我只会淡淡地一笑,我以为这就是一生的托付。

  现在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我们的感情亮起了红灯,想过和他好好地沟通,他告诉我,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我信任了。

  春节再来南京,因为有他,才让我有了义无返顾的理由。

  再见面却是分手。

  也许他的心早就离开了吧?而我还在幸福地憧憬。

  情人节的时候还是收到了他的玫瑰,只是这束玫瑰却是我感情终结的见证,生活中原来暗藏着这么多的意想不到。

  在写这些东西,无意再记录什么。我知道彼此都是这场感情的失败者。朋友告诉我,任何一场不经营的感情,不会超过三个月。朋友说我们都不成熟,都不懂得如何去爱,所以结局是注定的,两个不会爱的人在一起,注定会分飞的。

  现在已经不知道当初做的那种挽回是不舍什么,还是不甘心什么?执著地想要得到他离开的答案,他告诉我也不知道要谈什么。无谓去追究一场感情的对与错,他是一个真诚的男孩,很是感谢他带给我的短暂、美丽又带有伤痛的回忆。

  我是一个游荡的女子,行走在各个城市之间,在南京这个多情的城市,就这么真切地爱了这一回。

  分手了,依然感恩,无法挽回的分离,放手是最好的办法。

  爱过,不曾后悔。未名

  《江南时报》(2006年03月12日第二十三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