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悄悄在跟踪 偷车贼被堵在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02 东南快报

  

的哥悄悄在跟踪

  (图)两名偷车贼被民警当场抓获

  本报讯一米、两米、十米……昨日凌晨,的士司机陈某秘密跟踪两偷车者50米摸清其“老巢”后报警,并亲自引领警察来了个人赃俱获。

  昨日凌晨3时半左右,的士司机陈某和往常一样在台江区祥板路开车候客,当行到祥板路吉祥园附近时,陈某发现前面有两男子一人扛着一辆自行车正在急匆匆地赶路。

  陈某疑惑,大半夜怎么还有人扛着自行车赶路,于是便开到两人身后10多米的地方仔细观察了一下,陈某发现两人身上扛着的两辆自行车均未开锁。

  陈某觉得此事有点蹊跷,于是便驾车在后面秘密跟随。

  当两人走到前面约50米的一家桌球店门口时,其中一人放下了车子,从口袋中掏出钥匙打开卷帘门将车扛进屋内。陈某在门口不远处观察发现,大约过了5分钟卷帘门从里面被人拉上。于是陈某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台江区宁化派出所陈警官等民警在司机陈某的引领下,抓到了这两名偷车贼,找到了那两辆被偷的自行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