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捡到手机藏进引擎盖 出租车司机强索200元感谢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2:5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 实习生 钱薇)乘客手机掉在车上,司机将其藏进引擎盖;失主回来追问,这位司机硬索要感谢费。昨日,一名女乘客告诉记者,她为取回手机,被迫给司机付了200元“感谢费”。

  这位姓罗的女士说,前天下午,她和3名同事在汉阳王家湾包了辆的士,去黄陂武湖农场看树苗。到了目的地下车后,罗女士发现手机不见了。因中途用过手机,她确定手机掉

在了车上。罗女士回到车上寻找,没找到。司机打开了引擎盖,似乎在藏什么东西,但司机坚称:“没见到手机。”

  办完事返回途中,同事建议罗女士报警。司机有些害怕,将车停在路边,向罗女士要了200元感谢费,这才打开引擎盖,拿出手机。

  记者与这辆出租车所属公司联系,该公司调查后说,这个司机是代班的,公司已对其批评教育,并向罗女士道了歉,200元感谢费和多收的包车费也已退回。

  记者附言:昨日下午,罗女士告诉记者,的哥已给她打电话致歉,她对公司的处理很满意。这名的哥开的士时间不长,索要感谢费是一时糊涂,记者不忍公布其车牌号,希望他能吸取教训,谨记自己一言一行关乎武汉的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