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语录 代表委员“财经语录”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4:3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1日专电“项目立项、研究试验、论文撰写、课题验收、成果鉴定、申报奖励、科技评奖、人才遴选……浮躁虚假已不是个别现象,科技活动的全过程都有表现。年年说浮躁,年年反浮躁,浮躁风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刹住?我们要小心‘黄禹锡事件’在中国重演。”——全国政协委员黄尚廉。

  “不要以为不考核GDP,基层干部任务就轻了,应该看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全国人大代表王维忠认为对地方政府的政绩考核并没有减轻,而是考核的内容变了。

  “现在公共媒介上铺天盖地的药品广告、医院广告已经成为社会公害。由于缺乏监管,这些医疗广告撑鼓了药厂、医院、媒介的腰包,唯独害苦了百姓,必须想办法治一治这个公害。”——全国政协委员、包头市第七医院主任医师康交阳。

  “文化产业和其他产业一样,必须理顺政府管理程序,为办一个剧团、为一场演出跑十几个部门、盖几十个章,这样的‘婆婆妈妈’,必然会阻碍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全国政协委员于魁智。

  “人民群众对公车意见大,并不是反对单位有公车,哪个老百姓会对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开着公车追捕罪犯有意见?大家反感和厌恶的是大量的‘车力’用在了个人消费上,而真正需要配车的基层反而没有车。”——全国人大代表郭永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