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咖啡师成了新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5:13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张旻 本报记者 黄淼君/文

  本报记者 胡元勇/摄

  早报讯 昨天,春雨淅沥。但浙江世贸中心广场上还是聚集了4条“长龙”,等待即将召开的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这次大会共有4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了一万多个招聘职位。”据主办方省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昨天出现了咖啡师、移民咨询顾问、亚热带林业研究人员、影视剧发行负责人、医院检验设备维修人员、游船驾驶员等新职业。这些都成了招聘会上的“新秀”。

  中高级经营管理、专业技术岗位人才是昨天场上最走俏的人才,像总经理、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和财务总监等岗位,占到了总需求的40%。此外商贸流通类人才继续走俏,有近3/4的招聘单位对商贸流通类人才有需求。如果没有赶上昨天招聘盛宴的专业技术人才也别着急,省人才市场还将把有关招聘信息发布在浙江人才网上,不妨登录去看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