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牙国际法庭同意塞黑参与对米洛舍维奇验尸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5:35 中国新闻网

  塞尔维亚和黑山与海牙国际法庭合作全国委员会主席利亚伊奇11日晚对媒体说,海牙国际法庭已同意塞黑的病理学家参与对当天在海牙死亡的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的验尸工作。

  利亚伊奇说,他12日将与两名塞黑的病理学家一起前往海牙,并将与海牙国际法庭讨论塞黑接收米洛舍维奇遗体的问题。

  设在海牙的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11日证实,看管人员当天发现米洛舍维奇死在其单人牢房的床上。当天早些时候,利亚伊奇说,塞黑要求参与对米洛舍维奇的验尸工作,以避免各种有关他死因的猜测。 (来源:新华网;连国辉王海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