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遇扒手 耳光扇他网上曝光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19 重庆时报

  

少女遇扒手 耳光扇他网上曝光他(图)

  时报图形李媛媛制

  本报讯(记者唐国利)一名17岁的少女,在南岸南坪金台车站附近遭遇扒手行窃时,毫无惧色的她不仅当场一个巴掌阻止了扒手的行为,而且还在扒手溜走时用手机拍下其背

影上传网上,以此提醒别人:此人是扒手,千万要小心。

  南坪逛街遭遇扒手行窃

  3月10日下午6时许,就读南坪某技校二年级的菲菲(化名)与同班同学小华(化名)一起逛街后,准备到金台车站对面坐“小面包”回学校。在路经金台百货附近一银行门口时,菲菲突觉自己的挎包被拉扯了一下,没有多大注意的菲菲用手整理了一下包后,挽着同学的手继续往前走。

  没走几步,菲菲发觉自己的包又被拉扯了一下。心头一紧的菲菲猛地扭转头一看,一名穿着夹克衫的瘦高个男子正把手伸进自己的包里还没来得及抽出来。

  一记耳光扇“哑”扒手

  火冒三丈的菲菲一把抓住“瘦高个”的手,猛地一巴掌朝其左脸扇去。“干啥子偷我的东西?!”菲菲厉声吼道。“瘦高个”被小女孩这突如其来的一记耳光惊呆了,猛地抽回了自己的右手,左手摸着被扇疼的脸不敢做声。

  菲菲一看自己包上的拉链已被拉开,幸好包里的手机和钱包还在。“走,去找警察。”菲菲还想把男子扭送到派出所去,可一旁的同学伸手悄悄拉了拉菲菲的手,暗示她别再乱动了。

  “瘦高个”开始眼露凶光,狠狠地盯着菲菲。小华的手又轻轻地捏了捏菲菲。“滚远点!”菲菲壮着胆子朝“瘦高个”说道。

  将小偷照片发到网上曝光

  “瘦高个”狠狠地朝菲菲看了看,转身朝南坪步行街方向走去。“我不能让他再偷别人了。”一个念头在菲菲的脑海里闪过,菲菲从包里拿出能拍照的手机朝着“瘦高个”的背影按下了快门。

  拍好照片后,菲菲请朋友帮忙将照片导入到电脑中,并用QQ传给好朋友,再让好朋友再传给其好友,“让大家都注意这个男子,他就是个扒手,千万要小心。”

  “坏人,就不应该怕他!”

  昨日,记者在QQ上看到了菲菲所拍的照片:在人群穿梭的步行街口,一男子身穿浅色夹克,下身穿着黑色裤子,个子挺高,手插在裤袋中。

  在QQ上,记者与菲菲进行了一番对话。当记者问到为什么对扒手一点都不惧怕时,菲菲回答说:“我为什么要怕他?他是小偷,是坏人,应该他怕我才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