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眉山市党政代表团在甬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6: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卢磊)由市委书记蒋仁富率领的四川省眉山市党政代表团昨日抵甬考察。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副市长姚力在新芝宾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甬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眉山市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是西部地区的重要城市。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携手发展。

  蒋仁富说,近年来,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快,体制机制活,特别是在发展民营经济、城市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眉山认真学习和借鉴。

  在甬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爱伊美公司、奉化滕头村、城市展览馆和三江口等。来甬考察的眉山市领导还有市委常委、副市长蒋辅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成仕,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影聪,副市长杨勇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