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倒我倒 大路变垃圾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孙琪)车来车往的大路边堆着2米多高的生活垃圾,如此环境让林荫街的商家备受煎熬。昨(11)日,小天竺街办城管科表示,严禁临街餐馆乱倒垃圾,并增加垃圾清运次数。

  上午11时,林荫街4号的电脑门市前堆放了近30平米的垃圾,臭味扑鼻。电脑门市老板张某说,林荫街曾有一个垃圾转运房,但去年被拆迁了,整条街上就没有丢垃圾的地方。

附近餐馆纷纷将垃圾丢在靠近路口的这个空地上,此地逐渐成了一个临时的垃圾中转站,“垃圾场”紧靠人民南路,大伙都觉得有损市容。自从这里堆满了垃圾,街口的几家店铺生意受到影响。

  小天竺街办城管执法中队成员张廷书说,街道上的垃圾每天由环卫公司定时清运,但沿街的10多家餐馆每天将垃圾倾倒在此。他们多次上门严令禁止,但商家始终不听。下周一,街办将把餐馆老板召集起来,要求一定将垃圾留下,等环卫工人上门收取,并增加每天清运垃圾的次数。如有餐馆再乱倒,他们将向区执法局汇报,取缔乱倒垃圾的餐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