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来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10 淄博新闻网

  张建国岳长志等亲切会见本报讯 记者苗露报道:3月11日,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厂长、我国首部纪实原创电视连续剧《俺爹俺娘》导演高峰来我市参观考察。淄博籍摄影家、《俺爹俺娘》主演焦波参加考察。市领导张建国、岳长志、侯法生在鲁中宾馆亲切会见了高峰一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在会见时对高峰一行来淄博考察表示欢迎,并

感谢中央电视台多年来对淄博发展的宣传与支持。他预祝20集电视连续剧《俺爹俺娘》拍摄成功,同时强调要把该连续剧的拍摄作为进一步宣传淄博、推介淄博的有利契机,大力支持,努力把《俺爹俺娘》拍成精品力作。

  高峰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岳长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中国陶瓷馆、淄博广电大厦。在中国陶瓷馆,高峰一行仔细欣赏了馆藏作品,他们被6000多件套陶瓷作品所深深吸引,不时询问作品情况;他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刻瓷艺人的现场表演。在淄博广电大厦考察时,高峰一行在电视、广播电台后期制作现场详细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他们还特别考察了淄博广电总台即将开通的收费电视双向点播购物系统,仔细倾听了淄博广电总台在实现电话网、计算机网、有线电视网三网合一所做出的积极探索。

  在考察过程中,高峰对渊源流长的淄博文化称道不已,对淄博广电及文化产业改革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了由衷地称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