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美术联考遇尴尬一幕考题要监考老师当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43 武汉晚报

  (记者翁晓波)昨日是我省2006年美术联考的日子。考试中,监考老师们遇到一件尴尬事:试题要求老师做考生的模特。

  王老师昨日在我市一考点监考,在上午的第二部分速写阶段。她发现试题上画着一个人弯腰扫地的姿势,要求两位监考老师也拿着扫帚弯腰做这个姿势,时间是15分钟。

  看到这个试题,王老师称非常不舒服,但为不影响考生考试,她强忍着坚持了15分钟。事后,王老师说:“我今年48岁了,患有多年的肾炎,腰一直不能弓,这15分钟让我感觉像坐牢。”

  考试完后,多位监考老师都对此有意见。一位老师说:“他们临时让我们当模特,太不尊重人了。”还有老师说:“让我们在学生面前做这样的姿势,太没面子了,心里接受不了。”更有老师表示,此举已经侵犯了自己的肖像权,将要申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