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医学交流促进会成立 华人医生陈星惠任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三月十一日电澳洲医学交流促进会今天在此间正式成立。

  澳洲医学交流促进会是在澳大利亚政府注册的非盈利性民间医学学术组织。旨在促进澳大利亚西医与中医的合作及与其他国家的医学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教育、推广新的医学技术、举办讲座及研讨会以促进医疗技术的交流和普及等。

  澳洲医学交流促进会会长由著名华人医生陈星惠担任。陈星惠曾担任澳华医学会会长,并曾获澳洲杰出家庭医生称号,多次率医疗团赴中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义诊。他还是悉尼大型连锁医疗中心康平医疗中心的主理人。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亲自到场祝贺澳洲医学交流促进会的成立,他在讲话中希望该会为本地民众的健康服好务,同时积极推动中澳医学界的交流。

  当地政府代表、著名侨领、中西医业界知名人士、媒体代表及来自中国的医生代表等二百多人出席了今天的澳洲医学交流促进会成立仪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