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日踏青,穿出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49 南方日报

  文/面夫

  又是踏青时节,爱美的你一定又开始张罗新衣服,准备踏青时“展示”。你该如何把握今春的流行时尚,在踏青郊游中演绎浪漫的春天新感觉呢?

  1.运动系列

  既然是运动型MM,当然是要选择运动服了。不过在选择运动服时,简单的运动装实在太“老土”了,充分展现街头时尚与运动风格的混穿格调才是最IN的。这类穿法的要点是因为运动T恤基本上没有搭配的禁区,和不同风格的服装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味道。

  搭配指南

  a、运动T恤+热裤

  弹性网状的运动面料,令普普通通的T恤变得性感非常,与今年流行的热裤搭配,热辣的混合极力烘托你的个性。

  b、运动T恤+风格牛仔

  粉色上衣与灰色紧身牛仔短裤的搭配更是清爽俏皮!后背OX的交叉式设计让简单的衣服更加贴合身体曲线。配合同色系的及膝短袜,摩登感急剧升温!

  c、紧身背心+牛仔阔腿裤+白色球鞋

  紧身背心配阔腿裤几乎是固定下来的组合,上衣的紧凑与裤的宽松呼应,整体感觉柔美而不失动感,郊游时完全可以尝试一下。

  2.休闲系列

  休闲装最大的优点是不怕“撞衫”,而且越“撞衫”越好。当然,如果能在多层次搭配上多做做文章的话,那将是任何人也无法模仿的。

  搭配指南

  a、针织短上衣+农夫裤

  质感柔软的针织短上衣搭配农夫裤,让你显得轻松而优雅。不过对于平时不事张扬的女性,在着装时就要费一番心机了。建议选择清爽的蓝白色,它给人清纯活泼的感觉,如果再搭配上白色凉鞋,这种清水佳人般的打扮,一定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

  b、玫瑰红色条纹衫+白色休闲裤

  玫瑰红色条纹衫的袖子设计成里长外短式,与白色裤装相配,醒目而自然。不要忘了极富修饰效果的内衣,有了它们的加盟,才能令你活动自如,方便只有自己知。

  c、白色半高领背心衫+白色中裤+白色高帮鞋

  通体白色给人干净的感觉,背心与中裤的设计均以简洁为重点,一致的色彩给人美妙的视觉享受。

  3.时尚系列

  一般情况下,旅游服装没有过多的装饰性带、扣,设计力求简洁利落,使穿着者行动自如,减轻人为制造的麻烦。不过对于追求时尚的MM来说,流行的色调、新潮的款式以及必不可少的饰物却是出游时绝不会忽视的。那么怎样的搭配既可以把握住今季的流行元素,又可以为出游带来方便呢?

  搭配指南

  a、深蓝色长袖T恤+桔红色立领拉链背心+深蓝色长裤

  蓝色与桔黄的配合正好吻合初春的气氛,全棉质地的服装会使你行动自如。别忘了墨镜,出游时戴上它不仅遮阳挡灰尘,也会是一件可为你形象加分的流行饰物。咖啡色秀气十足的挎包是你这套衣服的必备之物。一些出游必备小物体可通通纳入其中。

  b、黑色小方领长袖衫+红黑苏格兰格百褶裙

  黑色上衣的镶边选用与苏格兰裙相同的面料,使整体统一和谐。带点炫、又带点酷的新潮休闲表,不仅可以搭配衣服,在出游时掌握好时间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