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闸北百姓扩建护绿志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罗水元)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在“三自树”发源地闸北区大宁街道八方花苑,新成立了八支“三自树”绿化志愿者队伍。

  这八支绿化志愿者队伍成员分别来自八方花苑小区居民、闸北区实验小学、大宁街道机关团支部、大宁社区党支部、闸北区老干部局、上海音像资料馆、东方卫视等,志愿者将担负起“三自树”的养护重任,并进一步宣传“三自树”精神。

  据了解,目前全市流行的“三自树”就是十年前从八方花苑开始的,当时由大宁路街道倡议,“三自”即:自己买树、自己种树、自己护树,1999年,大宁路街道还建成了“99广中绿地”,随后,这一新的群众性绿化活动新载体便在全市推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