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工途中怕受骗少女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9 南方新闻网

  见工途中怕受骗少女跳车

  18岁的阿雪下颌摔裂可能留下永久疤痕,介绍工作的老板亲戚称是一场误会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严明实习生陈明铎侯校军)昨天上午,一名少女在前往工厂见工途中,因担心受骗,从飞驰的工厂面包车中跳下,全身多处受伤,下颌摔裂5厘米长。

  少女名叫阿雪,今年18岁,两年前从广西老家来到广州打工。昨天上午记者在海军医院见到她时,她刚刚做完清创缝合手术,下颌包着厚厚的白胶布。医生介绍,她下颌皮肤摔裂达5厘米长,一共缝合了8针。因创伤面积较大,伤愈后可能会留下永久疤痕。此外,她双手、双膝等处还有多处擦伤。

  求职女

  司机不肯停车一急就跳了

  因下颌受伤,阿雪暂时不能说话。据当时与她一起去揾工的阿晶介绍,昨天早晨9时许,两人在海珠区工业大道新业路82号一家档口前看到一个招收裱盒女工的招工牌,于是进店应聘,一名30多岁的男子打了一个电话,约20分钟后,一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面包车来到店门口,说带她们去位于赤沙的工厂看看。阿晶和阿雪上了车。车子向赤沙方向驶去,开了20多分钟还没有到工厂,两人开始担心起来。“我们问他工厂在哪里?他们说在前面,很快就到了。”阿晶说,她们前后这样问了三次,对方每次都这样说,但却一直没有到。

  “我们越想越害怕,觉得自己可能被骗了。”阿晶表示,此时她们要求司机停车让他们下去,但司机却没有停下来。惊恐之下,两人决定跳车。坐在外侧的阿雪打开车门先跳了下去,阿晶因为害怕没有跳。见到阿雪跳了车,司机这才停车让阿晶下了车。阿晶跑去扶摔倒在地的阿雪时,司机驾车驶离现场。附近的市民帮助她们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阿雪被送入附近的海军医院。

  工厂司机

  闯禁区恐遭罚款不敢停车

  工业大道新业路82号那家档口老板承认曾介绍两人去赤沙北山村他亲戚的一家纸箱厂见工,但并没有欺骗她们,在两人最初进店询问时他就明确告诉她们工厂比较远,两人担心受骗纯属误会。

  当时开车接阿晶和阿雪去工厂的面包车司机谢某表示,当时因为他们刚好违章穿行石榴岗路附近一个规定不能行车的特殊路段,被发现的话会遭到巨额罚款。他准备开到前面就让两名女孩下车,但没想到阿雪会突然跳车。

  昨天下午双方开始就有关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线索提供:陈先生2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