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让朱广沪热血沸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2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西安的金牌球市不仅为浐灞队营造了良好的主场氛围,也感动了现场观看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和中国足协官员,朱广沪和中国足协官员都有意把国家队的比赛放在西安举行。

  看完西安队对上海联城队的比赛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找到了中超开幕式总导演柯兴平,“演出非常精彩,球市非常火热。西安的金牌球市真是名不虚传,这不仅是

西安队之福,更是中国足球之幸。”当听说2001年中国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旅正是在西安起步时,谢亚龙立即表示以后国家队的比赛也可以考虑放在西安。

  最受感动的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真不愧是金牌球市,比赛还没开始打我就热血沸腾了。”在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的带领下,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找到了柯兴平。“这是我看过最成功的开幕式,这样的场面真是好久都没有经历过了,中国足球太需要这样的热情了。”在详细咨询了柯兴平2001年中国队对马尔代夫队的比赛情况后,朱广沪表示,希望以后国家队的主场能放在西安。在不久前的亚洲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对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安排在广州,但现场观众不到一万人,这也难怪朱广沪对西安“一见钟情”了。据悉,亚洲杯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国队的主场目前还没有确定,西安的金牌球市已经打动了谢亚龙和朱广沪,因此西安很有可能继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后,今年再次承办国家队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比赛监督张继成给西安赛区打出98分的高分,“主场气氛太好了,我过去从来没有打过90分以上。”

  (古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