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邯郸举办载人航天展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乔宾娟)3月10日上午10时,伴随着体育名嘴韩乔生的主持话音,邯郸市“弘扬航天精神,建设创新型邯郸”大型主题展览活动在该市体育场拉开了帷幕。据了解,这次展览活动是邯郸市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展览活动,也是该市运用市场化手段,借助市场化运作平台,追求社会宣传效益最大化的一次有益尝试。

  该次主题展览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飞向太空———中国载人航天展”。

通过展示“神五”、“神六”航天器实物、模型及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声像演示系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完整地再现中国载人航天的辉煌历程,展示当今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现状和风采,弘扬航天精神。第二部分为“走向辉煌———邯郸市‘十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此次在邯郸的展览时间是从3月10日至4月19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