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年轻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04 兰州晨报

  兰州一中高三十一班张茜

  年轻是个什么样的感觉?是在慢摇滚的节拍下,晃动身体,随心所欲,直到释放完心中那些愁闷才安心回家的感觉?还是年轻人齐齐穿好牛仔裤、休闲衫,骑着单车去野外踏青,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欢笑的感觉?抑或是坐在钢琴前面弹上两首曲子,再惬意地翻开《时尚》,坐在地毯上。旁边的电视也开着,图像也闪着,一个人尽可能投入地享受生活的美

妙与多姿多彩……年轻就是这样的感觉,因为年轻所以尽情去爱,有欢乐就大笑,有苦闷就号啕大哭,有力量就拼命学习,没心情就睡大觉……

  我们都曾有过年轻的感觉。年轻是个很有活力很有朝气的词,年轻亦是饱含着使命感、责任感的词!我想我们不可以打着年轻的招牌,不求上进,不思进取;我想我们不可以用年轻当资本,胡作非为,游手好闲;我们更不可以借年轻的理由,不珍惜生活,不认真奋发。

  年轻警示我们认真生活,脚踏实地下,步步走出精彩。因为年轻,所以我们还有能力去打算去谋划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难道你会因为年轻而肆意浪费美好的时光?当皱纹爬上脸颊,头发日渐白稀时,不能品尝年轻时累积的硕果,你会这么不幸吗?幸与不幸完全靠我们自己,有聪明的头脑,灵巧的双手,谁敢断言你不是当小提琴家的料儿,谁又在胡说你写不出属于自己的自传,说不定你的名字也会像爱因斯坦那样流传久远……

  年轻人,年轻的感觉也许是练上一天钢琴后充实的感觉;绘上一天画有成就的感觉,作业本上出现数个“A”后满意的感觉,你想体味一下这样美妙的感觉吗?快行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