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府拟建新网站加强青少年服务 范围包罗万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一日电(记者梁今)年轻人的潜质主宰社会的未来,香港年轻人多是“以网为本”,有见及此,由香港特区政务司司长办公室辖下效率促进组举办的青少年服务网站设计比赛十一日举行启动礼,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致辞时说,新网站将是特区政府与青少年的沟通平台。

  黄仁龙说,新网站将加深青少年认识特区政府的运作,并发挥青少年的创意潜质。

此外,特区政府与青少年的沟通将变得更为互动。

  署理效率促进组专员鲍彦诚表示,特区政府会参考胜出作品的设计,设立一个一站式服务综合互动网站,供市民使用各项与青少年相关的公共服务。

  据悉,服务范围由教育、就业、健康、消闲、公共设施、体育活动、经济援助、社会服务、公民教育,以至青年发展等,包罗万有。网站设计将于四月三日至五月二日接受报名。

  鲍彦诚续说,效率促进组正推行“以民为本”的服务计划,以向应行政长官“以民为本”的施政方针。计划主要因应市民的不同需要,改善公共服务的设计和提供服务的模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