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里无暇管教 10岁男童骑摩托上路耍车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 通讯员黄晴辉)父亲打麻将一夜不归,临时“监护人”表哥又忙着通宵上网无暇管教,一男童无聊之余,驾车上马路。

  昨日,青山交警对这3人进行了训诫,并暂扣了男童驾驶的无牌摩托车。

  前日上午7时10分,交警赵汉明在青山和平大道十九冶路口值勤时,发现路口一踏板

摩托车摇摇晃晃左转驶上和平大道公交专用车道,车上喇叭传出的是年轻人中十分流行的“嗨”乐。

  赵汉明仔细一看驾驶员,不由倒吸一口凉气,原来驾车“司机”是一个身材瘦小、还未成年的小男孩。

  眼见小男孩在两轮摩托车上,正随着音乐的强烈节奏左扭右晃,赵汉明几个箭步跑上前,将车辆死死拦住,熄火后抱下小孩,将摩托车推至路旁。

  询问得知,小孩叫李意,今年才10岁,住青山区45街。他自称父亲到一朋友家打了一晚上麻将,将他交给表哥看管,表哥忙着通宵上网,嫌李意吵闹,便将自己的两轮踏板摩托车给李意单独驾驶,此前,也是表哥“教会”李意骑摩托车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