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国产片进影院助一把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特派记者郑裕利江跃中)片面追求票房,对国产电影缺乏扶持,导致许多低成本、高质量的优秀国产电影难以与观众见面。

  王兴东委员颇有感触地说,主旋律影片发行难、宣传难、进院线难的情况比较普遍。在和国外大片的竞争中,国产主流影片迫切需要政府的保护。

  他说,韩国实行了电影“配额制”,规定每年必须放映本国影片140天,来保护民族电影。我国可借鉴这一做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