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乐购物"17日叫卖 电视湘军将掀电视购物风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20:46 红网

  

快乐购物

  (绝对男人和星姐们纷纷登台走秀,使整个路演现场充满电视购物的时尚与现代气息)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记者 汤红辉)电视湘军旗下继前年添加“金鹰卡通频道”后

,如今又添生力军“购物频道”。今日,在“购物频道”的开播媒体路演会场,绝对男人和星姐们纷纷登台走秀。于3月17日正式启动的“购物频道”,将由湖南电视台时尚频道改版为24小时全天播出快乐购物节目的全新频道。

  在路演现场,绝对男人和星姐们纷纷登台走秀,使整个现场充满一种电视购物时尚与现代的商业气息。而购物专家还现场售卖了一款“迪斯尼”女性内衣,以此向90年代风靡大江南北的“菲格帕斯揉珠按摩胸罩”致敬,宣告了自身与传统电视购物的决裂和分野。

  3月17日开播当晚,快乐购还将在深夜时段,直播销售一款国内名牌女性内衣,“并且有特价优惠”。

  “快乐购物”的本质就是一家“电视商场”,它与传统零售企业的直观区别就是它的店铺是虚拟的,而在电视频道上。快乐购物销售的商品也包括厨房家居生活用品、3C数码家电、美容化妆品珠宝饰品等方方面面,还会不定期销售旅游、保险乃至汽车、房子等特殊商品。

  据“快乐购物”董事长陈刚介绍,快乐购开播初期,将会推出三星、奥林巴斯、飞利浦、明基、双立人、海信等一大批名牌商品,还将紧扣生活、节庆和时尚等元素,推出众多的特色行销活动,为消费者推出各种优惠折扣的商品。

  在中国台湾,东森电视台去年的电视零售销售额为350亿元新台币,约合90亿人民币,而市场空间应该可以达到1000亿元新台币。“快乐购物”高薪从韩国聘请的营运长朴兴烈据此分析认为,电视购物在中国内地市场的前景十分广阔,只要能占据零售总额5%,大陆的电视购物年销售额就可以达到2700亿元”。

  今年五月份之后,快乐购物还将透过国家广电总局新近批准的全国性数字频道——“快乐购物频道”,面向全国覆盖,2006年的扩张目标直指南京、杭州、深圳、佛山、青岛、大连等经济发达城市。

  有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凭借去年成功举办超女大赛的业绩,以及湖南卫视自身强大的品牌优势,湖南电视台时尚频道改版为电视购物频道,进军电视购物市场,将把这块平静的市场做得风生水起。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