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行、真心、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诸达鹤报道南京东路步行街年客流量高达8000万人次,无论本地客、外地客还是国外客,到步行街购物或接受服务时遭到侵权,马上会得到南京东路工商所首创的“三贴近”服务,而且申投诉办结率达100%。

  一名香港客人到蔡同德药号配制14帖中药,由于营业员包装时未按常规分开而引发争议;一名法国游客在步行街上一家宾馆用餐时对结账不符该国惯例表示不满。

  对于这些申投诉,南京东路工商所会马上启动“三贴近”服务,用“真行”贴近国外消费者,用“真心”贴近外地消费者,用“真情”贴近本地消费者,采用回访、电话、邮寄等形式迅速回复消费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