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议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6 中国环境报

  ●国家提供免费的循环使用教科书,政府要出台具有一定强制性的政策,推动这一制度的落实。

  ●提高教科书的制作质量。教科书循环使用,要求教科书的用纸和装订一定要结实,保证能用上几年。

  ●各中小学要号召学生文明用书,要求学生尽量保证课本整洁干净,尽量在作业本上做笔记和习题。

  ●做好回收教科书的卫生消毒、破损修复工作。学校应用专业设备对回收教科书进行统一杀菌、消毒。

  ●鉴于教科书循环使用是一个全社会的系统工程,需由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结合当前基础教育改革,整体启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