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能显“豪门”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喆)2006年中超联赛昨天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角逐。山东鲁能昨天在客场以3比1轻松地击败“升班马”厦门蓝狮,目前以进球数的优势暂时位居积分榜首位。

  鲁能与蓝狮一役,第24分钟,郑智在对方禁区内妙传,蓝狮门将安琦出击失误,埋伏在禁区内的李金羽抢点头球破网。第75分钟,蓝狮由新加盟的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耶利奇门前捅射追平了比分。但仅仅1分钟后,郑智在反击中头球中的,令鲁能再次将比分领先。第

85分钟,李金羽面对弃门而出的安琦大力射远角中的,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多名主力流失的深圳金威昨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前40分钟,作客的天津泰达凭借老将王军和新加盟的小将李本舰的两脚远射以2比0领先。但深足随后却依靠陆博飞的一个直接任意球和李毅的一次门前搓射,在半场结束前把比分追平。但是,第50分钟,泰达的吴伟安将队友开出的任意球顶进球门。最终,泰达以3比2战胜今年志在保级的深足。

  另外一场比赛,上海申花主场与“升班马”长春亚泰以0比0言和,后者已经充分展示出他们的“黑马”本色。

  

鲁能显“豪门”本色(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