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用爆炸手段报复害死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3月11日凌晨1时50分左右,广西乐业县同乐镇三乐社区一幢3层民房发生爆炸倒塌,造成13人伤亡,其中当场死亡7人,2人因伤势过重在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4人受轻伤,正在治疗中。3月12日下午3时,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初步供认,公安机关认定这起事件是采用爆炸手段报复杀人案。

  事件发生后,公安部门及时赶到现场,自治区公安厅及时抽调的有关专家也到达乐

业开展调查。经调查民房是同乐镇三乐社区5组王荣前家一幢三层楼房,倒塌的居民楼是出租屋,内共居住有13人,其中成年人9人,男性8人。死亡9人中有6男3女,包括黄果夫一家4口,杨胜伟一家3口。

  百色市市长刘正东率有关部门领导和市医院的专家赶赴现场,看望伤者,安抚家属,并按照伤员抢救、死者善后、事件调查、协调联络四个工作组开展具体工作。当天,伤亡人员姓名、性别、年龄、家庭住址等基本情况已经查清,并已经与伤亡人员的亲属取得了联系。到3月12日下午,死亡人员尸体已经全部被家属认领,善后工作基本结束。在医院,值班医生对记者说,伤者伤情已经稳定,正在治疗中。3月11日晚上12时,百色市及乐业县有关部门召开了情况通报会,向媒体记者介绍有关情况。

  经过公安机关严密侦查,12日,案件获得突破性进展,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已经初步供认,公安机关基本认定这起事件是采用爆炸手段报复杀人案件。侦查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当代生活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