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德打破“进球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意甲第29轮全面开战,在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阿德里亚诺打破了近2个月来的“进球荒”,国际米兰在主场以1比0力克桑普多利亚,确保了自己积分榜第3的位置,而桑普多利亚则遭到了4连败。

  第27分钟,雷科巴远射打在法尔科内身上弹出底线,菲戈在右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皮球击中球门左门柱弹回场内。

  不过,阿德里亚诺在第40分钟弥补了遗憾,贝隆中路大范围转移,右路无人盯防的菲戈非常舒服地传出一个弧线球,阿德里亚诺力压对方的两名后卫,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横梁,但他赶在后卫前面头球补射破网,国米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阿德里亚诺把球衣脱下来准备庆祝,但队友斯坦科维奇赶忙跑上去,帮他把球衣套上,阿德里亚诺得以逃过黄牌的惩罚。

  阿德里亚诺之所以如此“疯狂”,是因为他就此终结了自1月15日以来连续9场比赛849分钟的“进球荒”,如果算上两场禁赛,阿德里亚诺已经有7场联赛、3场意大利杯和1场欧洲冠军联赛没有进球了。

  事实上,阿德里亚诺的“进球荒”主要是心理上的问题,在进球之后,他在场上表现得越来越自信,在进攻上制造的威胁也更多了,第50分钟,沃姆中路直传,阿德里亚诺转身摆脱了对方后卫,在门前19米处右脚抽射,皮球被安东尼奥利倒地封出,雷科巴在门前7米处补射空门,皮球竟然蹭球门右门柱外侧偏出底线,国米错过了扩大比分的黄金机会,最终,国米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