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2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中午,一扒手在公交车上行窃被受害者男友发现。下车后,扒手和几名同伙痛打受害者男友,还嚣张地拿出偷来的手机,问受害者男友“敢不敢拿回去”。10多名市民激于义愤出手相助,偷手机的刘某被当场抓获,几名同伙落荒而逃。

  小宋和女朋友小潘都在镇海打工,昨天在公交车上,扒手刘某将小潘身上的手机偷走时正好被小宋看到,于是要扒手将手机拿出来。可扒手刘某一口否认,反说小宋诬陷他。

  公交车开到人民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附近一车站,扒手急忙下车,小宋和小潘一起跟了下去,拦住扒手索要手机。这时,一起下车的刘某4名同伙也围了上来,对小宋拳打脚踢,还抽出皮带抽打小宋。小潘见状,哭着求他们不要再打了,只要放过小宋,手机她也不要了。可这伙人丝毫没有停手的迹象,更让人愤怒的是,一同伙还拿出小潘的手机,嚣张地问小宋“敢不敢拿回去”!

  车站上几名群众看不下去出言阻止,可这一伙人却让他们“少管闲事”。这下在场的10多名群众被激怒了,他们将这伙歹徒围在中间,纷纷出手。刘某的4名同伙被打得落荒而逃,扒手被当场抓获。

  接到报警后江北110民警随后赶到,将刘某带走。在派出所里刘某交代,自己和同伙被群众围住时感到十分害怕,本以来自己这边人多,失主拿他们没办法,没想到激怒了这么多人。(李锋柯愈全邓志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