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巷地道施工进入第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市政前期办发布消息称,法院巷地下通道工程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施工,地下管线全部迁移完毕;从本周三起,将开始南半幅(偃月街口)地道的开挖施工。由于施工需要,该路段的交通通行方式将有所变化,请市民理解配合。

  据介绍,地道进入开挖施工后,现在位于中山西路南侧机动车非机动车隔离带的围墙,需要移至中山西路中心线位置。届时,现被封闭的偃月街口将部分重新开放,设置临时

路供由西往东方向的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施工期间中山西路仍将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车,只是由西往东的机动车通行位置需北移,中山西路北侧非机动车道改为机动车道,原人行道变为非机动车及行人混行。

  法院巷地下通道建设方市政前期办表示,由于地下通道的主体结构采用大开挖施工,施工工艺要求极高,施工难度相当大。因此,即将开始的地道第二阶段的工程施工,可能会给周边居民和过往行人、车辆带来诸多不便。市政工程前期办恳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在南半幅地道施工结束后,中山西路南侧交通将会恢复,同时地道将进入第三阶段施工,即从法院巷天宁大厦出口封闭到中山西路中心线,开挖中山西路北半幅地道。(记者程旭辉通讯员陈晓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