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模样“鬼祟”?茶客遭保安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37 信息时报

  

模样“鬼祟”?茶客遭保安打(图)

  被打者愤怒地与世纪明珠酒楼负责人(左)争论不休。时报记者郭柯堂摄

  时报讯(记者文欣)一家人高高兴兴去喝早茶,却遭到酒楼保安一阵痛殴。昨日,余先生一家人喝完茶离开荔湾路世纪明珠酒楼时,与酒楼保安发生争执,随即发生打斗。目

击者称,当时约有7名保安殴打3名男子,直至他们倒地。据悉,三名男子已入院诊治,该酒楼负责人表示将对肇事员工进行批评教育。目前,该案正在处理。

  7保安围住3茶客打

  81岁老母求情没用

  据余先生回忆,昨日早上近7时,他们一家6口人来到荔湾路世纪明珠酒楼喝早茶,9时40分左右,一行人结账后离开。“当时弟弟他们从酒楼正门出去,为了让母亲少走点路,我扶着老母亲从北边侧门离开。”沿着酒楼内通道,余先生一路沿着“出口”提示走过两个拐弯,到侧门出口时,遭到该处服务员阻拦,声称该处为员工通道,并要求他们从正门出去。

  “母亲年纪这么大,而且沿路酒楼内都标识有出口二字,我当时就走出去了。”余先生说。随即,另外4名亲戚也从正门出来,在酒楼北边停放的面包车前汇合,准备一同上车离开。此时,两名保安走来,要求余缴纳5元停车费用,当余要求对方出具发票时,对方开始指责余从侧门走出不符规矩,随即双方发生争执并恶语相向,气急败坏下,一名保安拿起对讲机,招来同伴。

  多位目击者称,当时5名身形高大的保安气势汹汹冲过来,为首保安朝余先生的面门就是一记重拳,然后7名保安将6人团团围住,对着余先生及其弟弟施以拳脚,不久余家兄弟就被打倒在地。保安仍不罢休,对着已经躺倒在地的余家兄弟一阵猛踢,其间,余家81岁的老母亲曾扯住保安衣襟请求不要再打,却遭到保安的推搡。“当时保安用拳头揍脸,脚去踢人,下手极重”,旁观者陈先生说。打人后,众保安还朝着余家小车一阵猛踹。目击者称,当时保安打人持续了近5分钟。10时前后,伤者自行报警,3台警车先后赶赴。

  记者在现场看到,荔湾路东侧距离酒楼不远处,停放有一辆蓝色面包车,车身上赫然可见多处脚印,左边车门轻微凹陷,面包车附近地面,血渍斑驳。

  未出具买单停车单据

  保安就对顾客动手?

  为何保安对顾客大打出手?该酒店保安队长徐先生向记者解释,一是余家兄弟出门时没有出具买单单据,难以确认他们是否付账;二是余家兄弟出门时没有停车单据,无法确认他们是否是车主;三是余先生模样鬼祟,表情不正常,因此加以搜查。他还表示,如果当时对方合作,也许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但当记者要求去收银台查询伤者有否买单时,却遭到拒绝。当记者向当事人求证时,余先生一脸错愕,对被要求出具买单单据和停车单据一事予以否认。

  该店负责人说,目前酒楼已经垫付伤者医疗费用,待派出所调查后将依据其处理结果处理,并将对肇事员工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或可辞退。该负责人还表示,酒楼每月对员工进行技能和职业道德方面的培训,此前并未有类似事件发生。

  据了解,事发后余家兄弟及其母亲已进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治,记者在余先生及其弟弟病例上看到,分别书有“右肩软组织挫伤,眼鼻肿胀”“右眼淤青、全身多发性软组织挫伤”等字样。目前,该案还在金花街派出所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