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岁孩子浴室里过了七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景致

  宁波晚报讯14岁孩子去了浴室,一住就是7天,抽香烟、享受土耳其按摩等共花费了1500元。昨天,孩子的母亲和浴室老板就此起了争执:发生这样的事情到底是谁的错呢?

  潘女士昨天致电本报说,他儿子小强(化名)3月5日早上去宁海某中学上学,但后

来老师打电话告诉她,小强并没有来学校,潘女士一家人马上开始找了起来,几天下来一直没找到,正当她们急得不知怎么办时,3月10日晚上,宁海某浴室负责人告诉她,孩子在浴室里已住了5天了,让她来浴室把账结清并把孩子带回去。她赶到浴室后看了小强的账单,发现上面有每盒50元的硬中华香烟、139元一次的土耳其按摩等消费清单。潘女士说虽然她很气愤,但还是愿意付清四五百元小强的消费项目,领回儿子,对其他所谓小强朋友的消费她不愿意承担,但浴室负责人要她至少付700元,潘女士难以接受,就没领回自己的孩子。昨天,小强失踪了,潘女士报了警。

  这家浴室的陈经理告诉记者,3月5日上午小强和他的几个朋友一起来浴室,他们个子都比较高,又没穿校服,进来后都抽着烟,认不出他们是学生。他们进来后大肆消费,要烟要饮料叫按摩。后来,其他人说回去拿钱了,留下小强作保。于是,小强就在他们浴室里吃喝住宿了,每次催小强时,他都说朋友马上会来的,别急。就这样,一直到3月10日还没等到朋友来,小强估计也着急了,给母亲打了电话,后来,小强母亲来了和浴室方吵了起来。陈经理强调,不是他们想留下小强,而是小强母亲来后,怎么拉小强都不愿意跟母亲回去,他母亲就走了。到了星期六,小强的朋友终于来结了1000元账,小强就跟着他的那帮朋友走了。陈经理说,在小强跟他朋友走之前,他曾三次打小强母亲的电话,可小强母亲要让他们把孩子送回来,并挂了电话,他们等了3个小时,小强母亲也没来接孩子。

  一个14岁的孩子,上学时间却在浴室里呆了整整一周,其间的有些消费项目,更是其年龄段不适宜的。记者就此致电宁海跃龙派出所,派出所负责人介绍,的确有这么回事,争执双方也都来过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