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折6万变成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孙继伟柴小龙

  宁波晚报讯为了博得美貌女友的青睐,一名年轻人竟然涂改了自己的银行存折,到头来不但落得个鸡飞蛋打,而且还受到了警方的处罚。

  王某几年前大学毕业,开了一家电脑公司,由于竞争激烈,几年下来,赚了五六万

元钱。这对于一个白手起家的年轻人来说,应该也算不错了。去年年底,王某认识了一个年轻美丽的姑娘,可姑娘似乎对他并不满意,两人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没有大的进展。

  前几天,王某听到姑娘说想买私家车,就觉得机会来了。他想献殷勤,可手头又没有这么多的钱,于是就将自己的银行存折做了涂改,在6字前面加了个2字,将银行存折上的6万元变成了26万元。然后他将存折交给了姑娘,对姑娘说这26万元是自己赚来的,今年10月存折到期时,就可以给她买车了,姑娘以为这是真的,就高兴地收下了存折。

  昨天傍晚,姑娘路过银行,突然想到了这本存折,就想请银行工作人员核对一下卡里到底有多少钱。

  可银行的工作人员刷卡以后,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6万元。姑娘不相信,要求工作人员再刷一次,工作人员这才发现存折是被巧妙涂改过的,于是,工作人员一边稳住了她,说是电脑可能有故障,让她稍候片刻,一边悄悄地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姑娘还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反而指责起了银行工作人员和民警。民警找到了王某,王某一看事情闹大了,赶紧承认自己并没有想要诈骗银行的钱,只是为了博得女朋友的欢心才这样做的。查清事实真相后,警方对王某的行为进行了处罚,他的女朋友气得当场就和他说了“再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