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曼·胡默尔拓展北美业务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据悉,博世集团和曼·胡默尔集团计划在2006年4月正式从ArvinMeritor集团采购其独立的滤清器品牌Purolator及相关业务,并使之成为由曼·胡默尔和博世各持50%股份的合资公司。目前在全球汽车工业市场中有近45亿欧元的滤清器需求总额。预计到2015年为止,每年还将保持约2%的增长。曼·胡默尔集团首席执行官戴伊特·赛普

勒博士说:“对曼·胡默尔而言,Purolator很好地补充并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在北美的主机市场和售后市场的业务。”2005年,Purolator销售额达到2.67亿美元。

  通用丰田延长合作期限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日前,通用汽车与丰田汽车公司联合宣布,将进一步拓展两家公司关于未来汽车科技方面的合作,并将之前的合作协议延长两年,以重点研发相关安全技术、交通发展和行业规范标准的制定。

  通用汽车与丰田公司的合作始于1999年,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发展现有及未来的汽车科技,研究项目涉及环境及安全技术等多个方面。在过去的6年合作中,氢燃料电池技术是其研究的重中之重,目前,该技术已经由实验阶段步入了商业化阶段。

  根据之前的协议,该合作项目将于2006年3月底结束。而根据双方的最新意向,该合作项目将延长至2008年3月31日。

  奥迪获“欧洲最佳企业”奖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2006年2月,由权威咨询机构罗兰·贝格与英国《金融时报》共同颁发的“欧洲最佳企业”奖(“BestofEuropeanBusiness”)结果最终揭晓,奥迪公司在汽车行业中拔得头筹,荣膺2005年“欧洲最佳企业”称号。“欧洲最佳企业奖”旨在发现欧洲的年度明星企业及其成功的因素,所有在欧洲运营的企业都参与了评比。由欧洲各工业企业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6000家公司中选出了9个行业类别的获奖者。评审的依据是通过公共渠道获取的,有关策略、产品和财务状况等信息。快速增长、勇于创新与积极扩张,是本年度获奖企业共同的特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