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一空地被建筑工地乱倒淤泥成“池”影响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1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袁笙报道)近日,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称,在市区金叶岛通往新津别墅之间的路边一片空地,近十天来被一些建筑工地当成倒淤泥废土的场所,周围的路面都积上了一层厚厚的泥渣,严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

  记者随后来到现场采访,只见金叶岛通往新津别墅之间的路边空地上堆满了淤泥,目测淤泥有近百平方米宽、约二十厘米厚,把整片杂草地给“淹没”了,未干的泥浆在阳光

下活象一个“泥池”。而旁边的路面上更是洒了一层泥浆,不时过往的车辆、行人怨声载道。你看,一辆干净的车通过泥浆路后便变成了一辆“泥浆车”,而行人过后两脚更成了“泥浆脚”。

  在场的群众看到记者拍照纷纷前来反映情况,并提供了他们记下的两辆运载淤泥的车辆的车牌号码。

  随后,记者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情况,据有关部门领导称,将马上调查违规车辆,责令其对在该地段乱倒的淤泥予以清理,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