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饭时分滨港路一小区两住户被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敏报道)住在滨港路一小区的陈先生和郑先生做梦也没想到窃贼会如此猖狂:几个人西装革履假扮业务人员,乘晚饭时分探得住家中无人时大肆撬盗,在一个半小时内,相邻的两户人家被洗劫一空。据悉,类似的入室撬盗案件近期在数个花园小区都曾发生过。

  陈先生等人报案后,警方正在加紧调查。陈先生和郑先生两人是邻居。3月4日晚6时

多,郑先生和家人到外面吃饭,回到家已是晚上8时许。一上楼梯,意外地发现家里居然大门洞开,价值几千元的不锈钢防盗门和红木门都被撬烂了,对面的陈先生家也是一样。郑先生冲进屋里一看,所有的柜子、抽屉都被打开,书籍、衣服、饰品等东西丢得满地都是。粗粗清点了一下,被盗的数码相机、录像枪、首饰和8000多元现金等共计价值好几万元。住在对面的陈先生更惨,前两天他才拿到一笔4万元的钱尚未存入银行也被盗了,加上被毁坏、偷走的东西,损失十分惨重。

  据一个邻居说,从下午四五点开始,就有4个身穿西装、提着公文袋的陌生男青年在附近的楼中出没,从时间上来看他们作案的嫌疑性很大。

  事后,警方接报案马上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小区物业管理处不仅派出保安在郑先生等住户的家门口通宵值勤,还主动表示给每户被盗居民一定金额的补偿。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